快新聞/走錯棚? 黃捷分享:阿婆到服務處索取罷免單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活動正展開連署,黃捷今日在臉書分享趣事,有一位阿婆來服務處詢問「這邊有罷免單嗎?」被網友笑說「和去跟麥當勞問肯德基在哪裡 有異曲同工之妙」。

更多新聞: 罷免提案本周將送中選會 黃捷:尊重交由選民決定

黃捷在臉書發文指出,迎接高雄新氣象前來點輕鬆的,分享今日趣事。第一項,連續兩位白衣民眾走到議會門口問路「行政中心是這邊嗎?」戴安全帽的她「要參加感恩音樂會的嗎?要走到澄清路接光復路那邊喔!」黃捷下註解,要去送別韓國瑜結果發現跟黃捷問路不知心情如何。

黃捷分享第二項趣事,一位阿婆來服務處詢問「不好意思,這邊有那個罷免單嗎?」捷辦同仁「罷捷的嗎?這邊是黃捷服務處,罷捷前面直走右轉就看到了。」黃捷無奈說,「黃捷服務處尚無提供罷捷服務謝謝」。


一名阿婆到黃捷服務處詢問罷免單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《中時》報導,黃捷罷免連署站負責人王先生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,目前累積份數已達到1.6萬份,近期將正式向中選會提出罷免申請程序。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,只有19%的鳳山區選民願意參加連署,若連署成功,也只有32%的民眾願意去投票,約只有15%民眾同意罷免,低於法定門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先罷免再找理由!黃捷:本末倒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