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音樂會出現「罷捷」連署 黃捷:以感恩之名行報復之實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下台,有人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活動,但除了定點連署外,傳出在昨(11)日韓國瑜的送別音樂會上,就有人公然進行連署罷免活動,黃捷痛批根本是假感恩之名行報復之實,此外昨天還發生有民眾竟然直接到「黃捷服務處」索取罷免書,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罷捷連署第一階段達標 民眾批:報復性罷免

戴著口罩、背著斜背包的中年婦女走進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服務處,卻是來詢問「罷捷連署書」怎麼寫?

黃捷服務處工作人員表示,「我們就笑笑的跟她說我們這裡是黃捷服務處喔,如果要簽罷捷連署,可能請你前面直走到底右轉,那裡有罷捷連署點,他就說謝謝轉頭就出去了。」

疑似是看到服務處外印有黃捷的旗子,誤以為就是罷免黃捷的連署點,誤闖黃捷服務處想罷免黃捷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。但其實這樣的天兵民眾還真不少。

黃捷服務處工作人員說:「還有人就打來說要罷免民進黨,但是我們還是會提供給他們正確資訊,就像議員她之前受訪說,她覺得這就是一個民主、一個公民活動的展現,所以我們也不會去阻擋這些,就當是對議員還有工作團隊的試煉。」

韓國瑜遭罷免下台,就有人將矛頭指向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罷免連署已經來到1萬6000多份,除了像這樣的定點連署,黃捷還在臉書上指控,民間團體向市府借場地舉辦的韓國瑜送別音樂會上,竟然也在公然進行罷免活動。

黃捷指出,「場地使用管理規則寫的非常明確,不得從事政治性的活動,卻有民眾發現現場在連署要罷免我,韓國瑜說他希望以感恩取代仇恨,但非常可惜的是,我們看到的是以感恩之名卻是在行報復之實。」

韓國瑜罷免案宣告落幕,罷免黃捷的活動風生水起,但卻疑似出現在政府機關違法罷免,還有人直接到黃捷服務處要罷免黃捷,狀況不少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潔隊員上班鼓吹連署罷捷「可領加班費」 黃捷:本末倒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