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捷連署第一階段達標 民眾批:報復性罷免

罷韓通過之後,掀起一系列罷免潮,現在罷免議員黃捷連署,已經超過27000份,第一階段門檻是2900份,已經達標,罷捷團體預計7月31日,就會北上中選會遞件審查,更號召民眾包下兩輛遊覽車,一同北上送件。

更多新聞: 杏仁哥也來!罷捷團體遞3千份提議連署書 黃捷:非常坦然

志工忙著整理造冊,不時還有民眾來交連署書,罷捷連署第一階段達標,預計7月31日就會將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。

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,「我們7月31日那天我們預計從高雄,會有兩輛遊覽車左右的人數一起北上,那相信還有中北部的好朋友們,都會願意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共襄盛舉,我們來宣示。」

連署書即將送件,罷捷團體滿心期待,更包下兩台遊覽車,號召民眾一同北上,罷捷連署第一階段門檻2900份,罷捷總部保險起見,預計會送件3000份,第二階段門檻29000份,罷捷總部目前收到超過27000份,有信心達標。

徐尚賢指出,「第二階段我們目前,我們推估大概應該接近3萬份,但是我們來是要面臨到中選會有可能剔除,所以我們不會說我們達標,我們繼續努力希望把第二階段份數,我們可以把它累積到35000份,甚至40000份左右。」

罷免送件在即,只表示尊重,目前專注市政,平常心看待,但支持者卻替她抱不平,民眾說,「韓粉報復性想要去做這件事而已,因為我覺得黃捷真的有在做事」、「韓國瑜是高雄市民對他有抱怨,那黃捷有做錯什麼嗎?所以罷免她等於是非顛倒啊!」

黃捷支持者反酸,罷捷只是罷韓後的報復性罷免,連署書送件在即,再次引發論戰。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音樂會出現「罷捷」連署 黃捷:以感恩之名行報復之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