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捷總部闖服務處控「滲透」!黃捷:刷一波存在感、編故事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被指控派間諜到罷免黃捷的總部刺探,還拿走連署書和罷免小物。對此黃捷回應,強調她沒那麼無聊,不要因為她不理會罷免團體就靠編故事求關注、刷存在感。

更多新聞: 杏仁哥也來!罷捷團體遞3千份提議連署書 黃捷:非常坦然

罷捷團體發布影片指控這兩名年輕人來到罷捷總部,原本還以為是來簽連署書,沒想到他們卻閃爍其詞,不願當場簽連署書,最後說是要拿回家給家人簽,要了設計小物就離開,兩人接著走進黃捷服務處。為了討回公道,他們就前往黃捷服務處質問。

罷捷總部人員說,「年輕人不能說謊,你用欺騙的手段來騙取我們的東西,這不行的。」

罷捷總部指控黃捷派人刺探軍情。黃捷則是輕鬆以對,反諷對方不要因為自己沒理會他們就編故事求關注、刷存在感。

黃捷表示,「這個完完全全就是誣賴啦,當然就是可以理解說,他們最近可能比較沒有關注度,所以想要最後刷一波存在感,那就編了一個這樣的故事。」

強調這兩位年輕人只是支持者,前往罷捷總部是出於他們個人的好奇,事後被用來大做文章,兩位年輕人還因此向黃捷道歉。黃捷強調不管是罷捷團體還是罷捷行動,他都很坦然面對。

黃捷表示,「他們(罷捷總部)就跟蹤他們過來嘛,發現說喔這兩個好像是支持我的,那就覺得有點氣不過或者是惱羞,就要求他們把連署書拿回去,會有點像是為吵架而吵架,然後只是為了製造衝突跟話題而已,都沒有必要啦。」

黃捷拿罷捷小物

其實罷捷總部距離黃捷的服務處距離不過短短的兩百公尺,黃捷特別強調,希望雙方互相尊重,那麼對於所謂刺探軍情的事情,她是不以為然。

從大馬路旁的罷捷總部彎入巷子,不到200公尺就是黃捷的服務處,黃捷幾乎每天路過罷捷總部,一年多來她始終保持尊重,連想簽罷免連署的長輩走錯了路到服務處來,他們也是善意的回應,還替罷捷總部指路。

黃捷歡迎對方來約陳情時間溝通,但前提是要放下成見、保持客觀理性來對話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罷捷連署第一階段達標 民眾批:報復性罷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