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提案本周將送中選會 黃捷:尊重交由選民決定

韓國瑜被罷免後,有「白眼女神」稱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也成了被罷免的首要目標,「罷捷」社團發起人就Call in到台北市議員葉元之的直播說,他們不是藍營的側翼組織,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不能阻止罷免活動。到目前為止,連署人數已經突破21000多人,預計本周送中選會,對此黃捷再次表示尊重,強調該做的事會做好做滿,剩下的就交由鳳山選民來決定。

更多新聞: 李眉蓁臉書提許崑源讚她 黃捷:不要再把他當成消費對象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,告別秀當天,支持者熱情響應,還有人拿著連署書在現場號召罷免議員黃捷,就連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開直播,罷免黃捷的臉書社團發起人也Call in進去說,活動定位純粹是民間發起的,不募款、不找藍營合作,連韓國瑜也擋不住。

罷捷發起人強調:「我們也不是你們的側翼組織,我發文也講說我們創這個社團,不需要經過韓國瑜同意,他也不能夠阻止我們創立或是罷免誰。」

罷免黃捷的連署行動,第一階段門檻是2900份,第二階段門檻29000多、最後投票門檻要70000多人,目前連署人數已經突破21000多人,預訂本周送件給中選會,正式提出罷免案。

對此黃捷回應:「從他們連署到現在,我都還是秉持一貫立場,就是非常尊重,然後其實我都是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,認真做好做滿,像今天也是我的總質詢嘛,所以該問的問題我還是會問,該盡到我問政的本份的,我還是會努力的進行,剩下的就是交給鳳山的選民來做決定。」

面對罷免案,黃捷平常心看待,照常到議會進行總質詢,強調會盡本份把事情做好做滿,剩下就交給鳳山選民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其邁曾親致電…黃捷不在首波競總人事名單:我也還在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