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團婚顧吸金4千萬判無罪!上當男子滿腹無奈

高雄和荔婚顧公司組正妹團,在交友網站招攬男網友,購買一份6萬元的婚顧契約,吸金4千多萬元,被檢方以銀行法、詐欺等罪起訴,但現在台中高分院認定,公司行銷手法違反善良風俗,但契約有實際運作,不構成詐欺,判被告無罪,被害人得知,滿腹無奈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藉故下車搭霸王車 詐騙金額超過7千元

交友節目上,正妹配對成功,沒想到螢光幕前的乖乖女形象,全是包裝騙婚謊言的美麗糖衣。

這名正妹任職的高雄和荔婚顧公司,旗下超過70位女子,面貌姣好、身材窈窕,她們專門在交友網站上,招攬單身男子,買婚顧契約,假戀愛真吸金,金額超過4千萬,2016年遭檢方以詐欺罪起訴。

受害者陳先生表示,「那個負責人林國權國民黨那一個,他已經死了,他們公司也倒閉了,你說錢要跟誰拿,我也不知道跟誰拿。」

被騙男子語氣充滿無奈,因為婚顧公司負責人之一,就是已故的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,如今正妹兵團,也早就鳥獸散。

陳先生指出,「我們遞交這麼多證據,積極的去告然後最後法官,也是覺得對方無罪,那我能說什麼,只能說這種判決就是,台灣司法可悲的地方。」

台中高分院認為,婚顧公司行銷手法超出商業行銷倫理,但受害男子都有社會歷練跟判斷能力,再加上公司確實有在運作,因此判定無罪,現在170位的受害男性,不只錢要不回來,恐怕連司法,也無法幫他們討回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破詐騙集團!藏鏡人竟是捐款賑災大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