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藉故下車搭霸王車 詐騙金額超過7千元

台北市萬華分局陸續接獲小黃司機報案,有一名女子搭霸王車,還以「暫時下車付房租」、「接小孩」為理由,向司機借錢,為了取信被害人,她還把一些手提袋放在車上,請司機幫忙看顧,等到女子拿到錢,就一去不回。警方初步調查,被騙的司機至少5人,詐騙金額超過7千元。

更多新聞: 報復性跑單?遊客吃早餐沒付錢就落跑

計程車抵達目的地,後座女子拿出250元付車資,再跟司機聊幾句後,司機居然掏出2張千元大鈔給他,詐騙得手。

拿250元騙得2千元,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賴姓女子的手法都一樣,編造各種理由取信司機,結果,最後不但坐了霸王車,還騙走小黃駕駛的辛苦錢。

這名賴姓女子,有毒品前科,目前已經有5名司機報案,積欠車資合計3110元,加上詐騙的金額,共7825元。但其實類似事件,層出不窮。

除了最怕載到搭霸王車奧客,喝酒醉、有精神狀況的乘客,也讓司機很頭痛。小黃司機跑車賺辛苦錢,希望乘客將心比心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科男做完筆錄竟搭霸王車!計程車司機誤以為是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