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復性跑單?遊客吃早餐沒付錢就落跑

疫情趨緩,國內旅遊超夯,但也衍生出許多問題。就有遊客到花蓮旅遊,到一家早餐店點了約4百元的餐點,沒付錢直接走人,這波「報復性旅遊」意外變成「報復性跑單」,讓老闆哭笑不得,希望遊客下次來玩,記得來結清。

更多新聞: 熊貓外送員鑽漏洞 點萬元料理爽吃霸王餐

一大早,早餐店老闆實在好忙,煎東西又要包三明治,手始終沒有停過。這時一台藍色轎車臨停在店家的門口,一家人陸續從車上走了下來,走進店面,婦人還拿了菜單準備點餐,老闆以為是財神爺駕到,沒想到這群人卻讓她有苦難言。

20日早上7點多,遊客一家人到花蓮這家早餐店用餐,點了400元的餐點,但開心吃完後卻沒付錢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爸爸先拿著電話走出店外,接著小孩魚貫而出,接著媽媽也走了出去,一群人就這樣接連上車,拍拍屁股走人,忙碌的老闆當下沒有注意,事後看了監視器才發現「被跑單」。

早餐店小本生意經營,老闆希望這家人只是「忘記」付錢,下次來玩記得要付清,不要讓這波「報復性旅遊」意外變成「報復性跑單」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科男做完筆錄竟搭霸王車!計程車司機誤以為是警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