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網路票選三連霸 竹女自創畢業歌《暖光》

畢業季又到了!每年高校畢業歌創作票選活動,是許多高中職學生,揮灑青春活力的舞台,已經連2年全國票選第一的新竹女中,今年也推出最新歌曲《暖光》,將3年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用音樂表現。這禮拜五她們將上傳精心製作的MV,希望能夠順利三連霸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化身服務生為畢業生倒茶!宜蘭古亭國小畢業餐會顛覆傳統

清新的嗓音,搭配輕柔的歌曲,新竹女中一群畢業生,合力完成畢業歌曲《暖光》。

才華洋溢的女同學,不僅自創詞曲,連MV也自己操刀。過去3年的校園生活,有歡笑、有喜悅,但也有遺憾、有迷惘,不過在師長和好朋友的陪伴下,勇氣油然而生。

儘管過程中遇到不少挫折,但她們不畏困難,最終的成品也是令人驚艷。挾帶著連兩年全國第一的氣勢,新竹女中要用這首《暖光》,在今年的高校畢業歌創作票選賽,劍指三連霸。

校長和老師們聽到學生的創作,讚不絕口,也決定在畢業當天播放,留給畢業生最美好的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軍校生熱血唱跳!國防三軍六校畢業歌《放手去做》評價超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