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如期舉辦!景美女中畢業典禮量體溫、實名制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國高中的畢業典禮都改變形式,用直播或限制家長入場,還好疫情趨緩,讓許多學校的畢業典放寬限制,像台北的景美女中採取量體溫和實名制,而今年的畢業典禮也看到藝人的身影,原來小炳的女兒央央,是今年的畢業生。

更多新聞: 這個畢業典禮不一樣!畢業生親種可可樹變獎學金

開心對著鏡頭擺POSE,要在校園留下最後的身影,這是景美女中的畢業典禮。即將要畢業,學生都很感傷,不過更令他們欣慰的是,有畢典可以參加,因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一度擔心活動辦不下去,成為18歲的遺憾。

看到子女畢業,為人父母的開心全都寫在臉上,而家長席當中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,這不是藝人小炳嗎?原來他的女兒央央也是景美女中畢業生。

小炳感性之餘,不忘開玩笑:「剛剛已經哭過一輪了,就是心中滿感動的,那老爸最後就是叮囑你一點,就是40歲才准交男朋友。」

小炳時常PO出父女倆的照片,看得出來小炳超愛女兒,因為疫情,一度很擔心無法參與女兒的人生大事,幸好最後畢業典禮如期舉辦。

小炳說:「我那時候覺得上天怎麼這麼不公平,拉拔到長大,我連她的畢業典禮都沒有辦法參加,但是當然以疫情為主,防疫還是第一,我們今天可以進來參加畢業典禮,其實已經非常開心了。」

雖然放寬限制,該顧的防疫也不馬虎,景美女中一早就在校門口架設帳篷,所有觀禮家長和外賓,都得量體溫和實名制。

景美女中校長黃贇瑾表示:「預計我們是700多位家長,那今天到現場600多位家長,那我們覺得比較保險的方式,就是要量體溫,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在門口做量體溫,而且我們是實名制。」

另外像是建中和北一女,也在同一天舉辦畢業典禮,不過管制比較嚴格,禁止外賓,因應疫情各校防疫手法各不同,但想必都能成為今年畢業生難忘的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們在畢業那天抗議!平興國中學生為「這件事」要校長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