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校生熱血唱跳!國防三軍六校畢業歌《放手去做》評價超高

6月畢業季,近來許多大專院校都推出畢業MV,這股旋風也吹進軍校裡,一支由國防部三軍六校共同製作的聯合畢業歌《放手去做》,MV中熱血的曲風與唱腔展現活潑的一面,打破軍校給人嚴肅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違反軍紀!中校私帶友人進靶場射擊 記大過調職

充滿力量的曲風加上熱血歌聲,你絕對想不到這是軍校的畢業歌。

陸、海、空不同單位軍校生穿著制服,在各大校區跳出整齊劃一的舞步,展現活潑的一面。跳脫以往軍校給人嚴肅的感覺,國防部三軍六校院今年特別合作推出聯合畢業歌《放手去做》,找來各校共14位歌唱好手一同獻唱,配合每個人音色、音域,討論了許久,終於產出這支超有質感的MV。一推出果然佳評如潮,更有學長姊特地留言大讚水準很高。

實際詢問民眾,有人說「感覺他們推的應該是演習那種廣告,可是這就比較不一樣,差很多,滿多才多藝的」。也有人說「跟刻板印象不一樣,過去感覺比較威嚴,這個比較輕鬆快樂活潑一點,質感還不錯,很像一般MV」。

隨著畢業季到來,許多大專院校都流行起畢業歌MV,這股旋風也吹進軍校裡。自己的畢業歌自己做!軍校學生用實力與熱情,為自己留下最不一樣的畢業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師化身服務生為畢業生倒茶!宜蘭古亭國小畢業餐會顛覆傳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