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古蹟拱橋施工傷路人 5歲男童眼睛慘遭割傷

新北市古蹟三峽拱橋年久失修,區公所請來廠商補強,不料施工過程卻沒有把圍籬圍好,石塊從空隙噴出來,導致不少民眾經過時被石塊噴到,甚至有小朋友眼睛慘遭割傷,宛如血滴子,媽媽怒轟這什麼施工品質。

更多新聞: 入住親子渡假館 男童跌倒遭螺絲劃傷縫11針

民眾氣急敗壞帶著5歲兒子來到拱橋施工現場,因為工人施工敲敲打打卻沒有把圍籬圍好,兒子和丈夫都被石塊割傷當場噴血。

5歲男童眼皮上將近1公分傷口,差一點就是眼球遭殃,丈夫騎機車載兒子手也被噴到受傷。找施工單位理論,對方卻一副事不關己,民眾憤而po網,這才知道不少民眾路過時都深害其害。

居民陳太太出面投訴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,區公所代表廠商致歉,承諾會監督廠商,果然鏡頭一拍,工人加快速度把圍籬空隙處綁緊固定。

儘管已經加強固定圍籬,但看看施工現場緊鄰機車跟行人通行道,民眾肯定政府用心保存古蹟,只希望加強施工品質,在6月23日預定完工日之前,民眾還是得做好保護措施,確保安全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誇張!古蹟地板遭擅自「拓印」 北埔慈天宮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