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塞爾維亞聯賽解禁 湧2.5萬觀眾進場

塞爾維亞足球聯賽上周起開放球迷進場,由柏迪遜出戰貝爾格勒紅星的比賽,竟然吸引了超過2萬5000名觀眾,成為現階段全世界進場觀眾最多的比賽,柏迪遜最終以1:0險勝貝爾格勒紅星,挺進到最後的冠軍戰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疫情再升溫!塞爾維亞單日死亡破紀錄 民眾闖國會示威

塞爾維亞足球聯賽在5月底復賽,在上周開始放寬入場限制,結果由柏迪遜對貝爾格勒紅星的四強賽,竟然擠了超過2萬5000名現場觀眾,成為武漢肺炎疫情以來全世界進場觀眾最多的比賽。

全場球迷興奮的看著這場比賽,但大部分的球迷依然沒有戴上口罩,大家瘋狂的在看台上揮舞旗幟,幫所屬球隊加油,隨著比賽的進行,有球迷更是不斷施放煙火,讓整個球場出現歡樂的氣氛。

比賽來到第58分鐘,柏迪遜在禁區有個很好的進攻機會,薩迪克在接獲隊友妙傳後迅速起右腳把球射進球門。身為去年冠軍的貝爾格勒紅星,在下半場不斷反攻,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,柏迪遜最終就以1:0擊敗貝爾格勒紅星,挺進到最後的聯盟冠軍戰。

不過因為聯盟早就取消季後賽,最終排名是以例行賽積分決定,因此落敗的貝爾格勒紅星還是以積分第一,完成他們最近的三連霸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星足球隊聯賽封王!塞爾維亞用坦克、火箭來慶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