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德甲復賽無觀眾 開賽45秒就進球卻超冷清

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在復賽後首見閃電戰,奧格斯堡隊一開賽就發動奇襲,前鋒奈德萊納(Niederlechner)在開賽45秒就踢進一球,最後就靠著這關鍵的進球以1比0獲勝。不過由於現場沒觀眾,加上球員遵守防疫規定,讓這個閃電戰有點冷清。

更多新聞: 德甲/球迷圍沙爾克主場 抗議主席肉品工廠爆疫情

誰輸誰就面臨到可能被降級的命運,黑色球衣的奧格斯堡隊,一開賽就把握住機會。

比賽才開始45秒,奧格斯堡前鋒奈德萊納就破網,他是利用這個發邊線球的機會埋伏在禁區,對手這一腳不但沒有解圍,反而給了頭槌傳球到禁區的機會。奈德萊納在沒有越位的情況之下,第一時間起腳把這球踢進球門,賽後他感謝教練不斷給他鼓勵。

奈德萊納表示,「他給我信心,要我不要想太多,對於今年的成績我不想談論太多,只想保持低調不被注意,我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,沒有懷疑,很幸運這場有了好的回報,更重要的是我們拿下重要的一勝,增加了3分的積分。」

德甲奧格斯堡隊前鋒 奈德萊納

這場比賽踢完全場,決勝就在第1分鐘,奈德萊納在開賽才45秒的時間,決定了兩隊截然不同的名運。他踢進全場唯一也是致勝的一球,幫助奧格斯堡隊以1比0擊敗梅因斯隊,讓他們距離被降級的危險名次拉開到7分積分,減輕不少壓力。

輸球的梅茵斯隊則因為一開賽才45秒的失球,就導致落敗的命運,再不加油,本季結束很有可能遭到降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十大熱門運動揭曉 棒、籃、足球都進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