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十大熱門運動揭曉 棒、籃、足球都進榜

2020年最受歡迎的十大運動排行榜揭曉,根據SportsShow網站公佈的資料,足球以大約35億粉絲,蟬聯最愛歡迎運動的榜首,板球以25億粉絲排名第2,籃球以22億粉絲位居第3名,至於台灣的國球棒球則在全球排名第8。

更多新聞: 近5成青少年不愛運動!國手教你在家也能輕鬆動

義大利盃決賽,拿坡里在PK大戰第四輪,踢進了致勝的一球,4比2擊敗強敵祖文特斯,抱回冠軍盃,C羅原本排在第5個上場PK,現在連熱身都不用,直接落敗,C羅是足球界頭號明星,IG擁有2.2億多追隨者,根據SportsShow網站公佈的資料,足球也是2020年,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。

英超復賽,阿斯頓維拉球員賽前單膝跪地,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,足球的影響力無遠弗屆,全球大約有35億粉絲,繼續雄霸榜首,排名第2的是板球,粉絲估計有25億,國人很喜歡的籃球,以22億粉絲名列第3,曲棍球第4,網球則是第5。

費德勒、喬帥以及納達爾等球星拉抬,再加上4大賽的吸睛能力,讓網球以10億粉絲站上前5,這個網站根據基本粉絲數目,電視轉播收視率等15個項目估算,列出全球十大受歡迎運動。

國人最愛看的棒球,以5億粉絲名列第8,至於落在第6的排球,第7的桌球之後,第9名是美式足球,第10名則是高爾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疫情無球隊庇護 阿根廷貧童陷社會事件風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