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鄰居噴殺蟲劑害他 男子持刀要砍老翁

彰化花壇有一名男子,懷疑鄰居的老翁,在他家噴殺蟲劑,竟然持西瓜要砍這位老翁,男子的父母見狀趕緊出面阻擋,鄰居嚇得報警還申請保護令。事後這名男子雖然被強制送醫,但很快又放回來,而且還放話,說他不怕警察,讓鄰居非常擔心。

更多新聞: 母被辱罵「看門狗」男憤持刀刺殺鄰居夫妻

男子大聲咆哮,手拿西瓜刀,不斷的衝上前去,要砍鄰居的老翁,他的父母,拚了命的出來阻擋。

老先生手趕緊拿一支鏟子防衛。事情發生在6月10日,當時老先生洗完米後,把洗米水拿到門口倒,男子誤以為老先生要噴殺蟲劑害他。

事後老先生趕緊報警,還申請保護令,男子雖然有被強制送醫,但很快又回到家裡,讓家人非常擔心。

家屬表示,白天大家都去上班,社區裡面只剩下老人和小孩,男子這樣的行徑,已經非常多次,而且越來越囂張,尤其日前淡水才剛發生一起高中生砍傷女童案件,尤其最讓家人惶恐不安的,是男子還放話,說他有就醫紀錄,不怕警察。

賴姓男子不斷的騷擾鄰居,甚至拿刀威脅,一紙保護令,能保護老人到什麼程度?家人實在很不放心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翁倒臥路邊鮮血狂流!警火速請車主移車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