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亮相!電影《神鬼認證》反恐裝甲車 在台灣重磅登場

電影《神鬼認證》中,出現的甲車,在國內首度亮相!警政署編列2千萬預算,從美國購入這輛裝甲車,不僅全車都是防彈厚裝甲,整車10名特勤人員,更可從車內直接向目標射擊;從今天開始就會街頭執行各項防恐任務,要是遇上火力強大的歹徒,也會出動。

更多新聞: 真實事件「百骨屍宅」改編 泰鬼片暑假上映

歹徒持長槍,狹持人質,直接押上車帶走。這時反恐裝甲車出動用車前的破壞工具,衝破鐵門,攻堅逮人。

強大火力,馬上制伏嫌犯,這是警政署編列2000萬預算所採購的全台第一輛反恐裝甲車,能容納10名特勤,還有夜間隱蔽功能,白天黑夜都能執行各項作戰。

電影《神鬼認證》中就曾出現這台裝甲車身影,全美更超過500個警察單位使用,除了有厚達40毫米的鋼鐵甲能防彈,車底油箱也有防爆設計,全車共有13個對外槍口。

警政署長陳家欽說,「我們這部戰術型的裝甲車是一個移動式的掩護體,也是一個移動式的,在警察面對強大火力的暴徒,我們要攻堅、要破壞的一個掩護體。」

首度購入的反恐配備,未來將透過超強火力,在犯罪現場發揮最大功用。

(民視新聞/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像嗎?「暮光女」挑戰扮演黛安娜王妃 網友這樣分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