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像嗎?「暮光女」挑戰扮演黛安娜王妃 網友這樣分析
圖取自atelierhispano IG

英國黛安娜王妃(Princess Diana)因意外已身故多年,但她的傳奇故事一直令人念念不忘,好萊塢要將她的故事再搬上大銀幕,將由《暮光之城》系列大紅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扮演黛安娜王妃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票房狂飆54億!《王者天下》電影7/13搶先免費看!!

根據外媒報導,即將在2021年展開製作的《史賓賽》(Spencer),劇情聚焦黛安娜王妃在1996年與查爾斯王子離婚之後的第一個周末,她決心面對自己婚姻失敗的現實,打算離開英國皇室、放下成為未來王后的機會,前後短短三天,卻改變了黛安娜及兩個兒子威廉、哈利的命運,而這部電影將由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演出黛妃一角。

黛安娜王妃的故事再度改編成電影,圖取自instylemagazine IG

克莉絲汀史都華像黛妃嗎?該片導演帕布羅拉瑞恩(Pablo Larraín)指出,「克莉絲汀有一股神祕氣質,既脆弱又堅強,這正是我們認為扮演黛安娜王妃的女星所需要的特質」,導演有信心克莉絲汀的演出會讓觀眾驚艷。

不過「暮光女」將挑戰黛妃的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,意見正反皆有,有網友認為,「這是在開玩笑嗎」、「等等,別鬧了」、「拜託她不行」;也有網友信心認為,「她演技進步很多了」、「其實真的長滿像的」,究竟克莉絲汀能不能成功挑戰黛妃?影迷們都等著瞧!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影《小丑》亞瑟跳舞的樓梯成朝聖地 每天網紅與Coser絡繹不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