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因應邊境管制衝擊 林佳龍搬「紓困3.0」挺相關產業度難關
交通部長林佳龍為此搬出交通部「紓困3.0」,表示7、8、9三個月將針對交通、觀光產業,展開新階段紓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因應疫情,指揮中心可能將延長出入境管制,交通部長林佳龍為此搬出交通部「紓困3.0」,表示7、8、9三個月將針對交通觀光產業,展開新階段紓困。

更多新聞: 地勤寒冬!代理公司盼納入紓困3.0

林佳龍今(12)日上午在宜蘭,針對交通部「紓困3.0」實施對象與期間做出回應。

林佳龍說,指揮中心為因應疫情,可能將延長出入境旅遊管制,面對這樣的發展,7、8、9三個月將對受航班與機場限制影響的交通、觀光產業,展開新階段紓困。

辦理出入境旅遊的旅行社尤其受衝擊,且林佳龍表示當中有部分無法導引到國民旅遊,必須等到撐過未來三個月,國門逐步打開,才能夠恢復正常營運。

至於機場中的免稅店、餐廳與地勤、空廚,也都是受影響對象,是相關航空產業紓困3.0主要辦理對象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談邊境開放 陳時中:城市不考慮、區域可列入考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