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大雨像「用倒的」 新北各地傳零星災情

今天(14)下午的時候,北台灣民眾應該感受深刻,雨大到像是用倒的,新北市就傳出不少災情,總計受理8件災情,其中積水6件,交通號誌損壞1件、路樹倒塌1件,網路上也有不少民眾上傳淹水畫面。

更多新聞: 下暴雨宣洩不及 七彩金針花"泡湯"

民眾行駛經過馬路根本變小河,開車像在開船還有浪花打上來,新北市三峽、樹林一帶淹水,還有車子卡在路中間,更誇張的是,台北大學附近也出現了大約15公分的積水,還好是假日,不然學生可難過了,新莊地藏庵,也淹了15公分,板橋65快速道路也是一度積水,害用路人過不去。

另外另外五股成泰路一段98巷也有長達兩公里的積水,導致汽機車無法通行,警方只好到現場擺放交通錐,請用提早路人改道,也好在水來得快去得快,在傍晚六點左右都已經通通退去,這周天氣不穩定,民眾得多留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永康大暴雨路段積水深 機車騎士牽車涉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