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捕還衝撞員警!黑山羊趴趴走讓人手足無措

過去因為飼主疏忽,動物在路上趴趴走的消息時有所聞,最近甚至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,看到警員在桃園大園遇到山羊逛大街,想要帶他回家,山羊竟然用羊角去頂員警,害警察左閃右躲。問飼主為什麼不綁好?他說不能綁,因為要愛護動物。

更多新聞: 感謝巡山員解救!長鬃山羊「一個回眸」謝恩

黑山羊逛大街了!有員警接獲通報趕去處理,不料黑山羊不但拒捕,還試圖用羊角襲警,警察杯杯有點手足無措、左閃右躲,最後只好抓著羊角,保持安全距離,一起慢慢走回家。

曾經受到主人疼愛的黑山羊,萬萬沒想到,因為一時好玩離家,為主人帶來困擾,現在考慮把他們送走。

主人以養豬為業,把羊跟狗養一起,沒有綁著,一起顧家看門,羊和狗完全和平相處,養在一起應該已經有段時間了。

動物雖然可愛,但出來趴趴走總是危險,過去就有鴕鳥把大馬路當成跑道,橫衝直撞,險象環生。不過不是所有動物都這麼暴衝,一大群的羊咩咩悠哉逛街,駕駛只能放慢速度,禮讓他們先通行。說到離家出家,要來看看這隻逗趣的麝香豬了。

警察不想正面迎戰,打開傘慢慢把豬趕回家,等他一進家門,鐵門立刻關上,真的鬆了一口氣。只能說這年頭人民保母好辛苦,維護治安,打擊壞人,還要帶動物回家,拜託飼主們顧好寵物,千萬別影響用路人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芬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腹鷴、長鬃山羊現蹤武陵農場 竟是「這個」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