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見趨緩! 東京連續2天破40人確診 新宿歌舞伎町深陷疫情風暴
東京連續兩天、單日新確診數超過40人以上,總確診數已達5592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不見趨緩,日本東京今天再添48名確診,其中有20人是來自新宿歌舞伎町的風化場所相關人員,這也是東京連續兩天、單日新確診數超過40人以上,總確診數已達5592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京疫情再拉警報 新增27人確診、8成年輕人

日本東京解除警報後,各地重新開始拚觀光,但東京昨天新增47例確診,這也是自5月初以來單日新增病例數再度突破40人,其中更有18例是來自新宿歌舞伎町的俱樂部等風化場所,讓東京都和中央政府拍板,要求風化場所在營業前提下,業者必須建立顧客清單,從業人員進行篩檢。然而,東京都今天又增48人確診,其中有20人是來自新宿歌舞伎町,東京總確診數已達5592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界憂疫情回溫!Fed宣布收購公司債 美股由黑翻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