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琉球傳潛水客溺水!台韓遊客1死1失蹤

疫情解禁,加上夏天來臨,台灣一年四季皆可潛水的聖地小琉球,湧進不少觀光客,不料卻驚傳有一名外籍韓國男子,身穿黑色泳褲,趴姿狀態於海中溺斃,而和他一起租車同遊的台灣友人,目前還下落不明。

更多新聞: 報復性出遊!2萬人湧入小琉球 浮潛像下水餃

海巡人員將一名男性屍體打撈運上岸,送往殯儀館等待檢察官相驗,原來是一名韓國男子被到小琉球潛水的民眾發現,他身穿黑色泳褲,趴姿狀態於海中,已沒有生命跡象,民眾急忙報案。

事後海巡人員調閱附近店家的監視器,發現這名戴著帽子的韓國男子,其實還有一名同行的台灣巫姓友人,結伴到小琉球,在14日下午租車到附近要去潛水,兩人租的車還停在海邊,但另外一名台籍的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。

夏天來臨,加上台灣疫情穩定,出遊民眾增加,到海邊戲水、潛水的遊客也不少,還是提醒民眾,從事水上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,千萬不要冒險。至於韓國籍遊客溺斃原因,以及同行失聯友人究竟在哪,都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夏日戲水連傳溺!16歲少年釣魚落水滅頂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