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告別式 李母痛訴:再也不敢自己搭火車

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遭鄭姓嫌犯刺死,他的父親李增文也因抑鬱悲憤,大量胃出血撒手人寰,享壽70歲。上午舉行告別式,李承翰的母親儘管難掩悲傷,強調會繼續替兒子討公道,但在兒子遇刺身亡後,她已經不敢一個人搭火車。

更多新聞: 李承翰姊夫獲模範警察 蔡總統:要多照顧岳母

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,上午舉行告別式,因為獨子遇刺喪命,李增文從此鬱鬱寡歡,痛到胃破了7個洞,大量出血不治,可見內心有多悲憤。

鐵路警察高雄分局長一早就到場,安慰不斷哭泣的李承翰92歲阿嬤,面對兒子跟先生相繼過世,李媽媽在人前堅強的說,她現在唯一的心願,就是希望二審判決能還他們一個公道,也難過透露「我不會開車,現在也不敢搭火車,開庭一次我就難過一次,我沒辦法去」。

上午的公祭儀式,由嘉義市長黃敏惠擔任點主官,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陳家欽等警界要員也到場悼念,送李父最後一程,由剛當選模範警察的女婿跟女兒代表家屬答禮。

不到一年的時間,李家頓失兩代男丁,為了幫兒子在司法上爭取公道,李媽媽只能堅強以對,度過喪夫、喪子之痛這個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國勇低調出席李承翰父親公祭 承諾會特別關注上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