拱陳時中選新北!蘇巧慧: 我當頭號助選員

距離2022還有2年,但新北市長選戰話題,已經提前引爆。昨天(6月16日)陳時中被問到這問題,謙虛的說現在聲量已經下降了,不過,多次被點名志在2022新北市長的新北立委蘇巧慧,今天高喊,如果陳時中要選新北,她要搶當頭號助選員,還說陳時中表現可圈可點,成為候選人是很自然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立委提組「國際旅遊聯盟」陳時中:目前只考慮商務客

新北市輔大醫院舉辦模組化病房記者會,選區在土樹三鶯的立委蘇巧慧,也來了,難不成已經在為2022新北市長備戰暖身?

蘇巧慧表示,「說實在我也剛剛打贏連任,正在第2任立法委員,我覺得我做這工作做得很高興,其實大家不用這麼快,幫我找新工作。」

原本這場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,結果侯友宜臨時缺席改換副市長代打,兩人無緣同台。但傳出民進黨佈局2022,不只蘇巧慧多次被點名,陳時中也是最近常被提及的熱門人選。在地經營了這麼久,面對高人氣的陳時中,不知是否有壓力?

蘇巧慧大讚,「陳部長這次在防疫表現中,真的可圈可點,大家都會覺得他真的很適合,來做國家的這些事務,所以我覺得他成為候選人,是很自然的事情,我早就說過如果陳時中部長,要來新北的話,我第一個當他助選員。」

搬出頭號助選員來闢謠,就是因爲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才被媒體作文章,陳時中「功高震主」,影響女兒蘇巧慧參選下一屆新北市長,所以在醫材爭議政策,趁機踹陳時中一腳,更傳出蘇貞昌為了愛女,還親自向總統拜託,保蘇巧慧的中常委。

意指在替蘇巧慧鋪路2022.前一天已經被總統反駁,蘇巧慧也急著澄清,她說,「我如果要做任何決定或動作,都是我自己決定自己負責,爸爸也講過很多次了,也可以說其實院長和總統,我相信他們無所不談,但是不太會討論黨務,真的是沒有的事情,還可以連續報這麼多天報導,實在是有點遺_憾。」

蘇巧慧替自己也替父親滅火,2022地方選舉,腳步逼近,一點點風吹草動,都很容易掀起漣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醫材自付上限惹爭議 陳時中認「沒有報到政院」…自嘲:現在聲量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