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詐騙!接到女兒遭綁架電話 婦人心急險匯150萬

這個月1日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接到一通女兒遭綁架電話,對方稱婦人女兒因代收毒品包裹,就怕她去報警,因此將人綁架,不但拿她女兒生命當威脅,還要婦人匯150萬贖人。正當她準備匯款,路過派出所時向警方求助,才發現原來是一起詐騙案。

更多新聞: 成員平均20歲!詐騙集團PO網炫富 誘投資騙百萬

婦人好焦慮走進派出所向警方求助,因為她接到一通女兒遭綁架的電話。

婦人心好急,因為對方不但拿女兒性命當威脅,還要她匯150萬贖人,加上女兒手機一直沒接。幸好在向警方求助後,終於聯絡上女兒。

這個月1日,李姓婦人接到一通詐騙集團偽裝黑幫來電,誆稱婦人女兒,因為替同事接收一個裝了毒品的包裹,就怕他去報警,因此將人綁架,並威脅婦人要拿150萬將人贖回,否則別想再看到女兒。隨後婦人趕緊打給女兒,但卻一直沒接,正當她準備前往匯款,路過派出所向警方求助,女兒終於接通這才發現,原來是詐騙電話。

警方積極協助下,才阻止這起詐騙案。也提醒大家接到可疑電話,務必冷靜查證或找警方求助,以免辛苦錢,白白落入詐騙集團手中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資區塊鏈血本無歸!詐騙集團吸金9億竟無法可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