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藝」起森活!2020嘉義藝術節 端午連假登場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2020嘉義藝術節也即將登場,為大家解悶。今年的嘉義藝術節,藝起森活從6月25日開始到7月26日,將近1個月的時間,將近40個知名藝術團隊,要帶給民眾豐富的藝術饗宴。

更多新聞: 苗北藝術節10/2登場 唐美雲歌仔戲壓軸演出

極至舞團熱情活力以毛巾和掃帚舞蹈,帶出青春活力,象徵掃除疫情陰霾。

建團90年的明華園周年大戲大河彈劍,也將由當家小生孫翠鳳領軍,從嘉義藝術節展開巡迴首演。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說:「本來剛才那個李靖跟那兩個大將,他是把他的大刀削斷,那個大刀飛出去的,所以要看這個,就要6月27、28來看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重金邀請優人神鼓,進行經典呈現,乘光而行,透過鼓聲安定的力量,來為大家和社會祈福。

嘉義市長黃敏惠說:「7月4日晚上還有一個,也是台灣品牌的重要團隊,優人神鼓優人神鼓的演出,最後壓軸是張正傑的音樂會,這也是所有暑假的時候,孩子們最想要看的最愛看的,我覺得每一個真的老少咸宜。」

嘉義藝術節藝起森活,要在防疫新生活當中,用藝術來洗滌人心,用藝術迎向光明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鄧/鄧山田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寶級藝術家陳忠藏 10幅名畫立法院展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