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民眾「藝起森活」2020嘉義藝術節端午連假登場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2020嘉義藝術節明天登場,今年的嘉義藝術節「藝」起森活,邀來40個知名藝術團隊,各式樂團、劇團表演齊發,活動將從端午連假起跑,一直到7月26日,為民眾解悶一下!

更多新聞: 明華園新作「鯤鯓平卷」 穿越古今戲說地方百年傳說

嘉義藝術節即將在端午連假登場,工程人員忙著搭建舞台,架設音響設備,為了方便佈置,已經將藝術大街封街。到底有哪些超強卡司會現身藝術大街,帶您搶先看。

包含生動樂團、身聲劇場、小朋友最愛的番茄姐姐、柳丁哥哥,還有豐富的文創藝術市集,跟街頭藝人等表演,精采可期。

不只如此,在為期1個月的藝術節中,還邀請眾多知名團體,包含優人神鼓、明華園、美秀集團等人,都會齊聚嘉義,整個活動將邀請近40個知名藝術團隊、超過300位藝術家參與,預期會為嘉義,帶來不少觀光人潮,週邊的飯店業者也已做好準備。

台灣疫情穩定,在家悶壞的民眾,不少人規劃到戶外走走,嘉義藝術節,邀民眾「藝」起森活,到嘉義用藝術來解悶!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北藝術節10/2登場 唐美雲歌仔戲壓軸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