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人潮湧進嘉義!雞肉飯、飲料店大排長龍

端午連假第二天,旅遊人潮大爆發,嘉義知名的雞肉飯名店,中午用餐時間被遊客擠爆,為了吃美食,有人願意撐傘在大太陽底下等;知名的飲料店同樣大排長龍,有民眾慕名而來,為了一杯飲料等上20分鐘也甘願;而知名沙鍋魚頭老店也是擠滿遊客,即使突來一陣大雨,也澆不熄遊客的熱情,堅持排隊嘗美食!

更多新聞: 阿嬤的超澎派雞肉飯!淋上古早味雞油膏鹹香滋味太涮嘴-春桂雞肉

用餐時間到,嘉義知名的雞肉飯店門口排了長長人龍,為了吃上一口美食,不少人撐傘站在大太陽底下等也願意。

店裡服務人員添飯、夾雞肉的手沒停過,因為客人不斷上門,慢一點人潮可消化不了。

知名雞肉飯店老闆說,「比平常的人多差不多兩三倍的人,恢復就是往常的連假,已經人真的很多來自各地方,跟疫情時差很多,現在真的人真的很多。」

同樣大排長龍的還有飲料店,這裡是排隊人龍的尾端,往前走大約5根柱子遠的地方才是店面。

怕大太陽下客人久等,飲料店櫃台裡擠了6個員工,有人負責點、有人負責泡,有人負責打包加快速度。

鏡頭再轉到沙鍋魚頭名店,門口點餐區同樣排滿人,即使下雨也沖不散、澆不熄遊客對美食的熱情,而湧入大量遊客的還有故宮南院,售票區擠了不少排隊買票的民眾,展場內也已經擠進不少人看展。

疫情解封後第一個連假,遊客報復性消費的威力,讓苦了好一陣子的店家終於能笑開懷!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「優人神鼓」週六嘉義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