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嘉義藝術節 邀40知名團體「藝起森活」

2020嘉義藝術節今天隆重登場,主題為「藝起森活」,共邀來40個知名藝術團隊,各式樂團、劇團表演齊發,活動將從端午連假起跑,一直到7月26日、為民眾解悶一下;而今天在藝術大街舞台區,就有一系列的精彩演出,包含在地打擊樂團「太日樂集」、入圍過金曲獎的「聲動樂團」,都有精彩演出,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明華園新作「鯤鯓平卷」 穿越古今戲說地方百年傳說

「太日樂集」以傳統在地打擊樂,演奏充滿活力的「旭日」,為嘉義藝術節揭開序幕。

表演一開始,台下就聚集滿滿民眾,嘉義藝術節在6月25日跟26日這兩天,在藝術大街舞台區,安排一系列精彩演出,還請來入圍金曲獎的「聲動樂團」。

不只樂團,還有身聲劇場的逗趣表演,逗得民眾笑開懷。



嘉義副市長陳淑慧說明,「今年呢礙於這個疫情的關係,所以我們這次這個活動,多數是以戶外來辦理。我想在這個充滿森林味,我們的嘉義市我們更覺得清新,我們更覺得暇意讓我們更覺得舒適。」



不只豐富的藝術大街表演,在為期一個月的嘉義藝術節中,還邀請眾多知名團體,包含優人神鼓、明華園、美秀集團等人,都會齊聚嘉義,活動將邀請近40個知名藝術團隊、超過300位藝術家參與,預期會為嘉義,帶來更多觀光人潮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陳凱茂、廖錦雄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優人神鼓「祈福共振」將在花蓮靜思堂感動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