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藝術節閉幕 大提琴家張正傑壓軸登場

嘉義市藝術節閉幕典禮,由大提琴家張正傑壓軸,他讚嘆全世界因為疫情,只有台灣可以舉辦音樂會,他與多位名家彈奏貝多芬等名典,也贏得滿堂彩。

更多新聞: 嘉縣榮醫照護中心遭搶99萬 嫌7小時內被逮 已花掉5萬

連出場都顯得不一樣!大提琴家張正傑,在嘉義市音樂廳,舉辦「弦樂嚴選」音樂會,為為期一個月嘉義市藝術節,畫下圓滿句點。

大提琴家張正傑表示,「最近都沒有演奏會了,我取消了起碼30場音樂會了,不過沒有關係嘉義這一場,依舊可以如期舉辦,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。」

音樂會現場氣氛,格外輕鬆活潑,演奏家和樂迷融成一片,也正是張正傑音樂會的特色。

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說,「這次由張老師所帶領,中提琴小提琴有不同的組合,親子性的嘉年華性的,個別這樣的組合,充滿了趣味性活潑性。」

觀眾田亞凡說,「張老師他在演奏方面,是非常的投入陶醉,而且又可以跟小朋友非常的融入。」

這場音樂會,無論大提琴、中提琴或是小提琴,還是鋼琴,都有十分精彩的演出,讓現場觀眾倘佯在美妙的音樂旋律中,也讓大家意猶未盡的期待,下次音樂會的再相會。

大提琴家張正傑說,「嘉義的聽眾很熱情,這正是正傑叔叔最喜歡的,趁現在演奏完以後呢,當然還是要去吃一碗火雞肉飯。」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藝術連結在地文化 第二屆桃園設計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