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「優人神鼓」週六嘉義登場

2020嘉義藝術節好戲精彩不斷,國際知名的台灣品牌隊舞「優人神鼓」,周六即將也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隆重登場,也因為名氣響亮,入場票短短兩天被掃空,嘉義市府趕緊加開戶外觀眾席,打造300吋LED電視牆,以及劇場級音響現場直播,讓更多人都能共睹優人神鼓的出神入化。

更多新聞: 優人神鼓「祈福共振」將在花蓮靜思堂感動登場

強大氣場,精湛鼓藝,充滿感官震撼,國際知名的優人神鼓,每場表演,總能振奮人心。

擊鼓的節奏,加上優美的肢體舞姿,力與美的呈現,視覺上更驚豔,這支台灣品牌隊舞的優人神鼓,4號即將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登場,不過名氣太響亮,入場票才開放兩天,就被索取一空,現在,嘉義市府,緊急加開戶外劇場。



嘉義市政府文化局代理局長林金龍表示,「優人神鼓是首次來嘉義市演出,反應相當熱烈,演出的入場券不到兩天就被索取一空,很多市民朋友跟外縣市的民眾,都反映索不到票,勇媽市長黃敏惠特別指示,我們在文化廣場加設大型的LED牆,來跟音樂廳的演出同步直播。」

選在文化局文化廣場,準備加設300吋LED電視牆,以及劇場級音響現場直播,讓更多人都能共睹優人神鼓的出神入化。



2020嘉義藝術節,好戲精彩不斷,是疫情過後,全國第一個大型藝術節,也是優人神鼓正式大型專場的第一場演出,未演先轟動,想必震撼嘉義市,也會帶來更多觀光人潮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嘉義藝術節 優人神鼓登場震撼人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