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洪一中900勝慶祝典禮驚喜 愛女任神祕獻花嘉賓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6月14日拿下生涯執教第900勝,創下中職難以突破的里程碑,昨晚球團特地舉辦慶祝典禮,除了請到中職會長吳志揚頒獎,更請來洪總的女兒擔任獻花嘉賓,讓洪一中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林安可單場5安7打點!統一獅狂掃21分擊潰樂天

總教練生涯16年,洪一中900勝寫中職障礙,2017年超越徐生明715勝,中職會長吳志揚親手頒贈900勝立牌,交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慶祝,洪一中拿下生涯執教900勝,持續突破中職最多勝教頭紀錄。

執教生涯900勝慶祝典禮,就算經過大風大浪,但看到愛女成嘉賓獻花,洪總還是忍不住露出了驚喜神情。洪一中表示,「當然很高興能夠達成900勝這個目標,不過我一向對紀錄不是這麼在意,我還是很在意,能不能把我目前的工作做好,才是我現在的第一要務。」

2017年超越傳奇教練徐生明寫下的715勝紀錄,洪一中至今仍在推進最多勝障礙。

洪一中表示,「當然九百勝這個是十幾年來累積的,這個過程是酸甜苦辣回想起來,有時候是滿恐怖,當然能夠拿下九百勝,也是要感謝我的前東家劉保佑董事長,他願意給我這麼多年的時間,在總教練這個職位上才有今天的九百勝。」

2004年正式接掌lanew熊,也就是樂天桃猿前身的總教練之位,至今已經16個年頭,洪一中在6月14日正式達成900勝紀錄,也期盼能在富邦悍將繼續再寫生涯高峰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搶一/中職秘書長南下親訪 洪一中確定掌國家隊兵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