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林安可單場5安7打點!統一獅狂掃21分擊潰樂天
林安可(資料照片)

中華職棒統一獅和樂天桃猿的賽事,今(27)日晚間在桃園棒球場舉行,統一獅靠著追平隊史紀錄的26支安打,終場以21:5大勝,也幫助另一地獲勝的中信兄弟,登上戰績龍頭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久違一軍先發 今戰樂天扛第六棒DH

樂天桃猿今日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不料先發洋投威拉諾首局就遭遇亂流,在送出2次保送後,被統一打線接連敲安得分,攻下6分大局。三局上半,統一獅在高國慶、陳傑憲、蘇智傑攻勢串聯下再得1分,林安可隨後補上一發三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10:0領先。

儘管樂天桃猿靠著林泓育、郭嚴文陽春砲,和多支安打追回5分,但猛獅打線還是不斷發揮,其中又以林安可6打數5安打,包含2發全壘打,包辦7分打點的表現最為驚人,最終就以21:5大勝樂天桃猿。

而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本戰主投6局,用了107球,被敲10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,失掉5分,奪下本季第2勝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「左投索沙」倪福德非首例!王威晨也曾變官大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