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美網8月31日如期開打 小威宣布參賽:我好興奮

美網昨天取得紐約州政府承諾,將會在8月31日如期開打,今天有人開心宣布參加,也有人選擇退出。生涯奪下23次大滿貫冠軍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透過影片表達參賽的興奮之情,但前球后哈蕾普(Simona Halep),則考量健康與職業生涯風險,選擇退賽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喬科維奇自辦慈善巡迴賽防疫有漏洞!參賽選手自爆染疫

終於不用再對著牆壁練球了!美國知名網球選手Serena Williams,宣布要參加8月31日開打的美網,動動已經休息好久的身體,還說「我非常興奮,大家6個月沒打比賽了,我非常想念球迷,別誤會我的意思,只是想念比賽,還有紐約球迷和歡呼聲,我很想念那種感覺,幫助我度過難關,太瘋狂了,我好興奮」。

瞧瞧小威開心到差點不知道怎麼收尾,美網正式獲得紐約州政府承諾如期進行,相關防疫辦法也正在最後研擬階段。而為了保持社交距離,場內球童也有所規定,主球場只會有6位球童,包括兩側底線各2位、球網左右各1位,其他球場則只會有3位球童。

美網防疫規定多,其中每位海外球員只能帶一人隨行前往美國,針對此點現任球王Novak Djokovic曾表達高度不滿,放話考慮不參加。而世界排名最高來到第七的法國選手Richard Gasquet出面抨擊喬帥,說比賽只帶一個人不會是一場災難,「不會死的好嗎,人生還很長」。

另外前女單球后Simona Halep發布美網退賽聲明,她表示是為了健康跟職業生涯做出的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美網確定8/31如期開打 將採取高規格檢疫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