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黃光芹控爆料不倫戀 蔡壁如嗆道歉

日前民眾黨爆出蔡宜芳的緋聞,現在傳出是自家人爆料,媒體人黃光芹上政論節目上爆料說,消息來源就是蔡壁如,對此蔡壁如出面否認,要求黃光芹登報道歉。對此黃光芹氣炸,不僅認為蔡壁如囂張跋扈,還拿武則天來比喻,嗆聲法院見。

更多新聞: 蔡壁如在民眾黨像慈禧聽政?王世堅酸柯文哲:像屁股被椅子夾住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罕見在鏡頭前生氣,因為資深媒體人,黃光芹在節目爆料,前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、和前中央委員張益贍,兩人的不倫戀,就是蔡壁如洩的密。

黃光芹在節目中表示:「蔡宜芳跟張益贍的這個新聞源頭哪裡來,記者直指就是蔡壁如,我今天可以這樣講啦,因為她親口跟我一個朋友這樣講啦,志不在鬥蔡宜芳志在鬥張益贍。」

蔡壁如表示:「我跟張益贍是多年的朋友,而且過去在台北市政府他也幫忙我很多,我都是最後一刻才知道的。」

蔡壁如喊冤,強調事情爆發前,她完全不知情,民眾黨也發聲明,要求黃光芹24小時內出面道歉澄清。

對此黃光芹回應:「她是誰啊?叫我黃光芹登報道歉。哇好大的口吻喔,她如果要告是她的權利,我們就法庭上見嘛,沒有看過一個政黨,這麼重要的一個核心人物,很關鍵人士誰都不敢動的武則天。」

黃光芹氣炸,不只把蔡壁如比喻成武則天,還在臉書說,民眾黨有她存在的一天,就會加速滅亡,蔡宜芳不倫戀,就是民眾黨內鬥產物,事發已經三個月,不倫戀風波又起波瀾,黨主席柯文哲一臉無奈。

柯文哲表示:「我們黨內很多放話文化,我想這個要嚴厲禁止,昨天開會已經講了,嚴禁再這種情形,有事情就拿出來講,不要跟記者在外面放話,這件事情我們還是會查啦。」

遏止放話歪風,柯文哲下令徹查,民眾黨成立還不滿一年,就爆發茶壺風暴,看來黨內問題還不少。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中國點名成內應 蔡壁如出面闢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