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失蹤了!小琉球浮潛失蹤 家屬懸賞百萬急尋

屏東小琉球16日驚傳有名外籍韓國男子,身穿黑色泳褲,趴姿狀態於海中溺斃,而和他一起租車,同遊的台灣友人巫姓男子到現在已經失蹤第4天,而巫男的家屬心急如焚,在網路PO文,只要找到生還的爸爸,就包紅包100萬,希望更多民眾,能一起幫忙協尋。

更多新聞: 瑞芳男子浮潛遇死劫 身綁「浮球」成致命關鍵

救難人員全副武裝,在小琉球杉福漁港岸邊,搜尋失蹤的巫姓男子,這已經是他失蹤的第4天,著急的家屬也在網路貼出尋人,希望網友能夠幫忙。

女兒貼出照片,說他爸爸6月14日下午4點左右失蹤,想請大家幫忙協尋,如果尋獲生還者包紅包100萬,尋獲大體包紅包20萬,希望有好消息。

當時這位巫姓男子,最後身影就是在6月14日,入住旅館時被拍下,和他同行的韓國友人,跟巫姓男子已經認識10年,感情相當不錯,這回相約來琉球浮潛,不料6月15日,韓國友人的屍體在海中被潛水民眾發現,而巫姓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。

巫姓男子的女兒接到消息後,在岸邊搖旗吶喊,期盼能快點找到她的爸爸,也透過網路發文重賞,希望更多民眾,能幫忙協尋爸爸,讓她順利帶爸爸回家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姵妡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報復性出遊!2萬人湧入小琉球 浮潛像下水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