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胖外星人羅納度西班牙亮相 憂疫情反對巴西復賽

前巴西足球巨星羅納度,綽號外星人,退休之後整個人體重暴增,他在西班牙馬德里出席歐洲冠軍聯賽記者會,他認為復賽之後採八強單淘汰制,比賽將會更刺激,球隊也更敢放手一博,至於疫情嚴重的巴西,貿然讓足球聯賽重啟,羅納度公開表示反對。

更多新聞: 聽過飛碟屋嗎? 全世界只剩67間! 像外星人降臨 感受太空情調

才43歲的前巴西巨星羅納度,出席歐冠造勢記者會,退休之後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膨脹,現在是胖外星人,不過,過去的豐功偉業,仍讓球迷難忘,歐洲冠軍聯賽,將在8月7日復賽,八強賽採單淘汰制,集中在疫情較不嚴重的,葡萄牙里斯本比賽,羅納度說,比賽將會更刺激,球隊也更敢放手一博。

不過外星人的家鄉巴西,儘管疫情仍在狂飆,全球第二嚴重,但足球聯賽,還是在爭議中復賽了,巴西總統波索納洛,只顧經濟不顧人命,場外有民眾抗議。

巴西單日就有1238人因為肺炎疫情死亡,累積總人數近4萬8千人,全球僅次於美國,人在馬德里的外星人羅納度,也不贊成貿然復賽。

羅納度說:「聯賽復賽只能在當民眾,城市和自治區都有防疫措施,而且感染人數下降時才可行,我認為現在巴西仍在高峰期,現在就復賽我覺得是錯誤的。」

比賽結果,佛朗明哥3:0擊敗班古,還是有球迷非常興奮,比賽打閉門賽,觀眾只能聚集在球場外面慶祝,大家戴好口罩,命還是比較重要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確診破百萬! 巴西民眾無懼上街挺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