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糾紛撂友人砸KTV  一陣猛敲店面如戰場

凌晨三點多,花蓮一家KTV遭人砸店。一名鄧姓男子疑似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,自覺受委屈找來其他三名男子,持棍棒闖入KTV砸毀店內玻璃裝潢和大廳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迅速將滋事的四名男子全都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官司判決住家堵人 男子持棍棒毆傷父子

一群惡煞手拿棒球棍,走路大搖大擺,下一秒連走帶跑,闖進花蓮這家KTV,像是使盡洪荒之力,就是一陣猛砸。

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彭舜熙表示,「有四名男子,持球棒進入毀損店家的生財器具。」

凌晨三點多,花蓮國民8街的一家KTV,事發後現場玻璃裝潢碎裂,門框倒地,地上全都是碎片和木板四散一地,現場就像被轟炸過一樣。帶頭的鄧姓男子,疑似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,引發口角,自覺委屈、心生不滿,原本只是想找店家理論,沒想到最後卻直接狂砸KTV。

彭舜熙指出,「那經過警方的調查疑似消費糾紛,那本分局也通知涉案人到場,全案將以毀損罪,及刑罰150條聚眾滋事等罪嫌來偵辦。」

有事不能好好說?使暴力解決的代價,就是進了警局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包廂爆衝突3男叫囂 警噴辣椒水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