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看不順眼!台中KTV酒客大亂鬥

今天凌晨兩點多,台中市北屯區一間KTV門口,發生酒客衝突,有兩批酒客在散場時,因為互看不順眼、大打出手。警方獲報後趕緊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過程中有兩名酒客被噴辣椒水眼睛不適送醫,其餘14名男女則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偵訊後以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吃粥互看不順眼 男追上理論反遭刺傷

救護車警鳴聲大響,一旁聚集大批警察與酒客,救護車上民眾神情痛苦,拿著毛巾敷著眼睛,另一頭則是拿起水瓶往自己的頭上淋,清洗眼睛,地面上留下許多水瓶及衛生紙,現場情況一片混亂。

打赤膊的年輕男子在朋友的勸說下,不甘願的坐上警車,配合調查。事情發生在31日凌晨2點多,台中市北屯區一間KTV門口,當時有兩批酒客正好都要離開,沒想到雙方竟互相看不順眼,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。警方獲報後出動的快打部隊到現場壓制,由於人數眾多,警方擔心場面失控,趕緊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。

員警花了一番力氣才讓雙方人馬冷靜下來,並先隔開在街道兩側調查身分,所幸酒客都只是輕傷,並無大礙。這起事件一共帶回14名男女到派出所釐清案情,並在偵訊後以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。原本愉快的周末夜晚,也就在一陣警鳴聲中,敗興而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娛樂場所酒客鬧事 業者曝離場分流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