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粥互看不順眼 男追上理論反遭刺傷

吃宵夜爆流血衝突,新北市汐止一家60年鹹粥老店外,兩派人馬因為互看不順眼,吃粥變成口角衝突,原本雙方罵完各自離開,但其中一方的一名男子心生不滿,還追到路口和對方理論,結果反而遭刺傷,流血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互看不順眼!台中KTV酒客大亂鬥

大馬路口男男女女雙載停等紅燈,突然後方一名男子衝上前,二話不說就朝另一名男子痛毆,同行朋友趕緊回頭勸阻,只見雙方越打越激烈,現場一片大亂鬥。

警車很快抵達現場,追上前理論的李姓男子寡不敵眾,遭對方一群人圍毆血流不止,緊急送醫。
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殘留大片血跡,安全帽、水瓶還有沾上鮮血的毛巾散落一地。

20日凌晨3點多,李姓男子和朋友正走進鹹粥店裡吃宵夜,剛好和從店裡出來的4男3女擦肩而過,雙方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,對方騎車離開後,李姓男子心生不滿,追到50公尺遠的路口理論,結果反而遭對方刺傷右大腿和左手臂。

回到事發現場,地上血跡清晰可見。雙方爆衝突的鹹粥店在當地十分有名,有60年的歷史,時常高朋滿座,沒想到吃個宵夜竟然爆發流血衝突,讓店家相當無奈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【貓奴看過來】兩貓互看不順眼?!勸架請你跟我這樣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