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停車位遭要求移車 惡男反拿棍棒上門理論

新北市汐止一間寵物店,一個月來,店家旁的車位,常有鄰居來停車,24日晚上,車位又被人停走,店家要對方移車,但車主認為土地是公家的,怒氣沖沖、手持棍棒,上門理論。店家怕被攻擊,報警提告恐嚇,並拿出房東給的合約,證明車位屬於私人所有。

更多新聞: 吃粥互看不順眼 男追上理論反遭刺傷

聽到對方要求移車,否則報警拖吊,白衣男子立刻跑到後車廂,拿出一根棍棒,來跟寵物店家理論,只見男子來到店門口,不斷對著兩名女店員嗆聲,甚至語帶威脅,讓店員好害怕。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汐止長江街,寵物店三月剛開幕,最近這個月,接連出現同一名男子,暫停他們的車位。

24日晚間七點左右,店家知會車主移車,但男子出現後,疑似得知店家想報警拖吊,怒氣沖沖上門恐嚇。

店家當時向房東承租房子同時,還附上一個車位,他也拿出房東買賣房屋契約,證明原屋主同意巷口車位,於未出賣或徵收前,無條件使用,只是對暫停車主而言,認為土地是公家的,因此爭論不休。

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契翰表示:「店家主張認為,他前面空地是他私人的產權,但是車主認為大家都是鄰居,都可以停放的,有關地上產權的部分,我們近日會約詢相關單位,到場來辦理會勘。」

車位範圍,屬於私人還是公家土地還有待鑑定,但車主拿出棍棒出言恐嚇,已經讓店家心生畏懼,堅持提告,警方也掌握男子身分,將盡速傳喚他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怖對決!惡男開休旅車 把女友賓士撞落山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