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遊金門 親子嘉年華邀您同樂

疫情趨緩,金門政府趁勢規劃安心旅遊,為了搶親子市場,在7月1日~8月31日舉辦「親子嘉年華」,推出時下最夯的親子遊、體驗遊,活動期間,還可以抽「金門單程機票」,好玩又有拿,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透過寓教娛樂方式,吸引人潮,再現金門觀光榮景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三倍券!金門推出花2千領4千「1+1振興券」

金門縣長楊鎮浯變身孩子王,融入小朋友圈,一起綁起高粱掃把,玩得不亦樂乎。

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,「藉由這個的方式,把傳統的這些早期金門人生活方的式,給體現出來。」

小孩子戴起斗笠,扮起蚵農,拿著蚵叉在硬梆梆的殼上,擠眉弄眼,用盡力氣想把蚵仔的殼打開。疫情趨緩,金門趁勢推出安心旅遊,搶親子市場,7月1日~8月31日將推出「金門親子嘉年華」活動,祭出時下最夯的親子體驗遊,除了扮蚵農,還有綁高粱掃把、手作紅龜粿、捏陶彩繪DIY、一日農夫體驗等,全是具有金門在地特色的活動。

全家人玩在一起,家長和孩子共創美麗回憶,除了這些精彩的活動內容之外,還可以碰碰運氣抽大獎,相當吸引人。

楊鎮浯說,「我們還推出了很多的大獎,在每一位進到金門的旅客,都可以拿到一個抽獎的票券,在活動結束後就可以來參加抽獎,其中最大的獎項,包含了台灣到金門單程機票一年飛到飽,對沒有錯就是讓你1年之內飛到飽,隨時想搭隨時都是免費,這是最大的獎項,歡迎大家到金門來玩一玩。」

欣賞古蹟,還能回味許多特色村落在地文化,趁疫情趨緩,金門縣政府,要搶在暑假期間,把遊客攬進來。

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確幸!國內線機票6月底調降 台北金門便宜近2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