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花鹿寶寶陪你喝咖啡!金門餐廳業績飆4成

貓貓狗狗的寵物餐廳全台各地都有,但你有聽過梅花鹿的寵物餐廳嗎?金門有間咖啡廳業者為了拉抬受疫情影響的業績,突發奇想,將自家養的梅花鹿帶到店裡,原本只是想就近照顧,卻意外成了店裡的活招牌,許多民眾慕名而來,讓咖啡廳的業績成長了大約4成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三倍券!金門推出花2千領4千「1+1振興券」

走進店裡,就看到兩隻溫馴可愛的梅花鹿迎面走來,完全不怕生,讓來用餐的民眾感到驚訝又新鮮,而這兩頭梅花鹿偶而還會爬到二樓用餐區跟客人近距離接觸,還可以觸摸、餵食,儼然成了這間餐廳的活招牌。

由於這間咖啡廳的老闆家裡本身就有養鹿,前陣子受到疫情影響業績慘跌,當時為了讓這兩頭剛出生的梅花鹿斷奶,於是就由妹妹帶到咖啡廳照顧,沒想到梅花鹿化身招財貓,意外成為咖啡廳的賣點,吸引客人慕名而來,連帶業績也跟著攀升。

咖啡廳店長李鍾靈表示,「我們業績因此因為我們很多部落客一直在幫我們來幫我們打廣告,我們業績有提高了大概三四成左右。」

全台各地都有寵物餐廳,但以梅花鹿當作號召的可就不常見。咖啡廳店長也提醒客人,摸梅花鹿前一定要洗手,這樣才能讓自己與梅花鹿安全的享受近距離接觸的美好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版「奈良公園」!嘉義梅花鹿園區開放餵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