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演先轟動!台版奈良梅花鹿園區 宜蘭人氣開幕

端午連假何處去?超過百萬人熱搜,未演先轟動的宜蘭人氣景點「梅花鹿園區」終於開幕,占地200坪的生態園區,民眾可餵食、觸摸梅花鹿,園方更與羅東在地店家合作推出主題美食,不用到日本奈良,在台灣也能與超萌梅花鹿面對面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影響遊客銳減!日本奈良鹿「野生化」覓食

小男孩拿飼料草給梅花鹿吃,可愛的模樣讓一旁的家長趕緊拍照留念,更有小女孩用紅蘿蔔棒餵食,梅花鹿似乎覺得太好吃,追著還要,大人趁機會教小朋友如何觸摸,體驗與動物互動的樂趣。

大人小孩與梅花鹿群互動,好不療癒,這樣的生態體驗著實讓遊客們等很久,園方表示之前因為母鹿懷孕數量比預期多,為了設置安胎空間,所以延期開幕,但也提醒遊客與梅花鹿群互動是有訣竅的。

園方人員說:「小朋友一定要記得在裡面小聲走、慢慢走,跟著大人牽著手,我們的鹿其實很調皮,看到小朋友比牠還小,想試試看來比力氣,可能過來撞到他,小朋友受傷就不好了。」

宜蘭冬山鄉的梅花鹿園區鄰近梅花湖,除了有好山好水,園方更與羅東在地店家合作推出梅花鹿主題文創商品與美食,就是要讓除了遊客體驗生態,身心都能得到滿足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梅花鹿寶寶陪你喝咖啡!金門餐廳業績飆4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