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陸軍第六軍團補充兵被發現「在床上」身亡 檢調將釐清死因

新竹縣關西鎮陸軍第六軍團206旅詹姓補充兵役訓員,今天上午被鄰床士兵發現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,已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偵辦釐清死因,也已派幹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呼籲外界勿妄加臆測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補充兵猝死家屬疑遺體有異狀 陸軍六軍團:絕不包庇隱暪

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說明,21歲詹姓補充兵役訓員,今天清晨5時左右,被鄰床士兵發現已無生命跡象。部隊立即通知營區醫護人員急救,也打119請新竹縣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前往營區救援,不過最後詹姓補充兵還是宣告不治。

陸軍第六軍團表示,詹姓補充兵6月8日入伍,為役期12天的補充兵,原本預計今日下午結訓。第六軍團也指出,昨天部隊沒有進行激烈等訓練,詹姓補充兵的身亡原因仍有待檢方釐清。

對此憾事,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深表遺憾與不捨,已派幹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並強調為顧及家屬感受與尊重家屬立場,籲請外界勿妄加臆測,後續部隊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補充兵退伍前1天猝死 家屬找上議員陳情求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