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任經濟部長王美花對工作能力表自信 未來持續增強產業競爭力把台灣帶出去
接任經濟部長的王美花對於自己過去的工作表現表示自信,並強調,持續增強產業競爭力相當重要,會密集交換意見,一起把台灣帶出去。(圖/民視新聞)

接任經濟部長的王美花對於自己過去的工作表現表示自信,並強調,持續增強產業競爭力相當重要,會密集交換意見,一起把台灣帶出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起要喊「部長早」? 王美花未鬆口…笑答:沒有沒有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辭官參選高雄市長補選,由經濟部長沈榮津替補副院長,新任經濟部長則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接任。被問及未來將有什麼樣重中之重任務,王美花說,有些事務既急且重,有些則須長期經營,未來會進一步說明。

王美花的丈夫正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,由於夫婦兩人同時在政府內部工作,她表示,還在擔任經濟部次長時就對此有許多聲音,但王美花有自信地表示,過去與她共事的同仁對於她的工作表現應是都表肯定;至於新任次長人選,王美花說會慎重考慮、仔細思考。

面對下半年全球景氣,王美花表示,如何提升台灣強項,並且持續增強產業競爭力相當重要,會密集交換意見,一起把台灣帶出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先恭喜王美花升任! 侯友宜:不要忘了用「媽媽買菜」的感覺來改造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