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園父母涉虐7月大女嬰還埋屍沙灘 父收押、母交保限制住居
桃園一對父母將女嬰棄屍在新屋沙灘,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桃園市警局提供)

【14:50更新】桃園地院法官今天召開羈押庭後裁准收押女嬰父親龍姓男子,母親陳女則獲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。

桃園一對夫妻,疑似因為不滿7個月大的孩子哭鬧,情緒失控拍打女嬰致死,先是放在冰箱冷藏,3天後又和友人帶到沙灘棄屍。檢方漏夜偵訊後,將女嬰父母聲請羈押禁見,而幫助埋屍的女性友人則被限制住居。最新消息,法院判定涉案父母供述內容有所不符,認為有湮滅證據及勾串之虞,今天裁定羈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虐殺女嬰放冰箱三天再埋屍沙灘 父收押母3萬交保

該名女嬰父母24歲,父親為印尼人,來台依親,有台灣身分證,母親則是台灣人,兩人疑似不滿7個月大的女嬰哭鬧,情緒失控拍打,導致女嬰死亡。事後父母先是將女嬰放在冰箱,3天後再和友人林姓女子把女嬰屍體帶到新屋偏僻的沙灘埋屍,隔天是因為姑姑剛好來找女嬰,事情才東窗事發。

經過偵訊,3名嫌犯坦承犯案,女嬰父母遭到聲押禁見,協助埋嬰的女子則諭令限制住居。最新消息指出,法院認定涉案父母供述內容有所不符,恐有湮滅證據及勾串之虞,今天裁定羈押禁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父母將女嬰「棄屍沙灘」 3犯嫌依殺人及遺棄屍罪偵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