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大女嬰遭父母虐死埋沙灘 姑姑一句話揭犯案

桃園1名7個月大女嬰,疑遭24歲印尼籍父親與台籍母親虐死,狠心父母17日將嬰屍埋在新屋附近沙灘,直到姑姑多天沒見到女嬰,詢問後才得知女嬰已經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虐殺女嬰放冰箱三天再埋屍沙灘 父收押母3萬交保

艷陽高照、海風呼呼的吹,越往裡頭越偏僻,四周除了沙灘就是石塊堆,別說來玩水的民眾,根本看不到小貓兩三隻,而這也成了絕佳的棄屍地點。

海巡人員跟大批員警帶著一對夫妻來到這,尋找埋屍的地點。原來龍姓男子跟陳性女子育有一對分别2歲和7月大的女兒,14日下午,7月大女兒因為不停哭鬧,遭男子教訓不慎死亡,兩人先把遺體藏在家中3天,後來才跟朋友把遺體用塑膠袋包裹,帶到新屋的沙灘掩埋,直到女嬰姑姑發現怎麼少一人,詢問之下,男子才坦承犯案。

桃園楊梅分局偵查隊長吳學安指出,「龍男供稱女嬰跌落床下,頭部遭受重擊而亡,經本分局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後,女嬰頭部確有外傷,唯確切死因仍待法醫解剖後始能釐清。」

是不小心,還是刻意虐死?警方初步調查,女嬰不只頭部有外傷,脖子也有傷痕,認為案情不單純,偵訊後也依殺人罪送偵辦,並持續調查死亡原因,還給小生命一個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父母涉虐7月大女嬰還埋屍沙灘 父收押、母交保限制住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