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殺女嬰放冰箱三天再埋屍沙灘 父收押母3萬交保

桃園虐嬰埋屍案最新進展,檢方經漏夜偵訊初步調查,夫妻兩人疑似不滿7個月大的女嬰哭鬧,情緒失控拍打女嬰後,發現女嬰死亡竟沒送醫,而是放入冰箱,之後又夥同友人棄屍,事後被女嬰姑姑得知,報警處理。桃園地院法官上午召開羈押庭,裁准收押女嬰父親,母親則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。

更多新聞: 水里虐殺案又五人投案 詐騙集團千萬糾紛小咖頂罪?

租屋處大門深鎖,這裡是女嬰生前最後的住處。案發後,女嬰的兩歲姊姊被姑姑帶回照顧,原本住著一家四口的房間,現在空蕩蕩。

房東無奈,說女嬰父母已經積欠4個月房租,原本要請他們搬走,沒想到傳出悲劇。女嬰爸媽都才24歲,爸爸印尼人來台依親,有台灣身分證,媽媽台灣人,2人疑似不滿7個月大的女嬰哭鬧,情緒失控拍打,導致女嬰死亡。

第一時間竟不是送醫,而是放冰箱,3天後再夥同一名陳姓女子到新屋偏僻的沙灘埋屍,隔天姑姑找女嬰,才得知小孩已經死亡,立刻報警。

桃園楊梅分局偵查隊長吳學安指出,「龍男供稱女嬰是不慎跌落床下,頭部遭受撞擊而亡,經本分局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後,女嬰頭部確有外傷惟確切死因,仍需待法醫解剖後始能釐清。」

女嬰的爸爸一開始說,女嬰是意外而身亡,但女嬰後腦杓有多處腫脹、瘀傷,還一條3公分的撕裂傷。生前疑似遭到虐待。女嬰姑姑心痛又氣憤,在地檢署用力拍門,不捨女嬰。

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說,「事實足認有串證逃亡之虞,所以今(20)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至於幫助埋屍的林姓女子則諭知限制住居。」女嬰的確切死因,有待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。

3名嫌犯對棄屍行為坦承不諱,桃園地院法官上午召開羈押庭後,裁准收押女嬰父親,母親則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有人要殺全車」竟是烏龍?網友PO文引恐慌警將究責